SITCON2016 擺攤檢討

活動資料

活動:SITCON2016 http://sitcon.org/2016/#target-home

時間地點:2016/2/28、中研院人社館4F

參與人員:kagami、小五、裕翔、雞腿

攤位照片:

文宣

備品數量

折頁部份

小聚文宣

  • 心得
  • 有遇到高雄人有發出去幾張,建議台北新竹也可以印一些宣傳,畢竟開在中研院,北部與會者應該較多。

    因為是一般印表機用紙,有時候和群眾討論時,可以在上面畫文字圖塊,以圖示輔助解說。通常會由會眾帶走,也算間接達到宣傳目的(?)

    貼紙部份

    OSM-tw logo彩色霧面logo貼紙:發了兩疊(一疊=??張),未拆的貼紙由kagami帶回,零散的由小五帶回。

    「自己地圖自己畫」:剩餘由小五帶回

  • 心得
  • OSM-tw貼紙很熱門,果然大家都喜歡漂亮的東西 XD

    但是「自己地圖自己畫」的黑白設計讓標語很顯眼,而且長度適合貼在研討會名牌上。使用起來廣告效果大。「自己地圖自己畫」貼紙已經快用完了。下次貼紙設計可以考慮設計長條+彩色Logo+標語顯眼的設計方向。

    電腦3C類

    筆電

    研討會現場2G網路很慢,若有5G網卡筆電,可優先帶來。與群眾介紹專案時,非常需要保持網路暢通,以供展示和教學OSM的服務和編輯環境。兩台原先準備要給攤位使用的筆電,因無線網路連線太慢(原本)派不上用場,感謝雞腿提供一台筆電作教學操作使用。

    網路線

    這次主辦單位有提供實體網路線,但長度不長,且遇到此次攤位後面剛好是hub擺放位置,所以以網路線連接另一台kagami的電腦使用。

    滑鼠

    建議帶筆電的人連帶準備,因為教學編輯地圖時需要使用。此次由小五、裕翔各提供一隻(裕翔那隻忘記帶走,由kagami保管)。

    場佈文具

    下回擺攤清單

    總結以上心得,整理下次擺攤to-do,需視情況調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