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ckpads are smart collaborative documents. Join Hackpad Now.

Janice Cheng

1957 days ago
Unfiled. Edited by Janice Cheng 1957 days ago
主旨:邀請貴主管機關提供近年新增之公設飲水點資料,共同推廣飲水地圖,鼓勵民眾自備環保杯,落實減塑政策,兼顧國民健康。
說明:
一、  製造1個600ml瓶裝水的保持瓶,需要耗費600ml的6~7倍水量大量的塑膠瓶不僅成為全球最頭痛的垃圾問題,也釀致不少鯨豚死亡。而大量市售塑膠瓶裝含糖飲料,也明顯增加國民健康的潛在風險。
二、  台灣環境資訊協會(底下簡稱本會)自2015年啟動WaterGo-自備水杯,少用瓶裝水,建置飲水地圖行動計畫(底下簡稱WaterGo),不僅能減少水資源浪費、減少塑膠垃圾污染與生態破壞,還有助於國民健康,一舉數得,歡迎貴單位邀請各界嚮應參與。
 

Contact Support



Please check out our How-to Guide and FAQ first to see if your question is already answered! :)

If you have a feature request, please add it to this pad. Thanks!


Log in / Sign up